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斷「草莓店招牌」 女駕駛險栽入地下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0:32

苗栗獅潭,自撞翻車意外,一名60多歲女駕駛,彎道撞上草莓店的廣告看板和欄杆,車輛翻覆。草莓店歇業多年,門口和屋後的草莓園有一樓高的落差,特別架設欄杆,車輛差點掉入底下。


 
黑色自小客車側翻在民宅前面,旁邊有個被撞斷的草莓店招牌,還有撞到扭曲的欄杆。車輛安全氣囊爆開,零件碎片掉了下來,旁邊有一樓高的落差,車輛險些栽到底下。駕駛跟目擊者說,她吃了感冒藥不舒服。

屋主:「救聽到很大聲問她她說吃感冒藥,(她說她吃感冒藥),對,(車上幾個人),她1個而已。」

意外發生在苗栗獅潭,台三線南下125公里,這路段是個彎道,事故車輛沒有順著灣,撞上民宅的欄杆,連同招牌一起撞斷了。

 

這是意外發生前現場照片,歇業的草莓店招牌直立,民宅之間有大約3公尺間格,底下一樓高用欄杆圍著防止意外。現場往下看,地下室的玻璃窗,被噴飛的石塊打破。要不是欄杆擋著,車可能栽了下去。救護車抵達現場時,駕駛已經脫困。是一62歲的女駕駛,當時從南庄要到大湖找朋友。她自撞翻車後,在民眾的協助下,爬出車外,沒有大礙,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

大湖消防分隊隊員曾宇宏:「自小客車自撞側翻,現場一名女性傷者已自行脫困,並表示撞擊到胸口導致胸口悶痛。」


醫師提醒,吃了感冒藥要多休息,如果需要集中精神,要事先跟醫師說明,改變用藥,避免藥效副作用影響,注意力不集中而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招牌#撞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42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