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感情糾紛! 補教師遭控要學生當網軍留負評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18

台中一家洗車店業者指控,日前店家網路評論遭多人無故留一星負評,進一步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店內女會計,與北部一名補習班老師有感情糾紛,對方為了報復,竟唆使學生留一星負評,對此補習班業者回應,已經將該名老師開除,避免學生受到影響。

圖/TVBS

 
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店google上的評論,短時間出現10幾個奇怪的一星負評,老闆馬上當起偵探,終於找到這些人身分。

當事洗車店業者:「這些人似乎都是北部某一個補習班的,因為他們都有在(臉書上)打卡,補習班也有跟我做確認。」

圖/TVBS

老闆表示認真在台中經營兩家洗車店,沒想到會無故遭到他人網路不實攻擊,除了無奈也替每天認真洗車服務的同事,感到不公平。
 

當事洗車店業者:「這是你們男女之間交往的事情,不應該遷怒我的工作,才知道是這間補習班約聘教師,利用上課時間請學生,攻擊我的Google商家。」

曬出私訊截圖,老闆說進一步詢問補習班業者,這位老師才承認跟洗車店的女會計有感情糾紛,才會請學生留負評,業者表示要提告,事後這位老師才在個人臉書公開道歉。

圖/TVBS

當事女子:「不是只有我受到牽連,連家人都是朋友(工作)都是。」

而當事女會計無奈表示,這位老師持續騷擾糾纏,導致她心理健康,還是工作狀態大受影響,已經報警提告;而遭指控補習班業者則回應,這位老師因為私人因素,讓學生做出不妥當的行為並且屢勸不停,決議將人開除,避免學生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補教師#網軍#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696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