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九千住飯店 聲霸03:00循環播放 害「起床重睡」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簡大程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0:10

元旦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宜蘭溫泉飯店度假,沒想到跨年前夕洗澡時,吹風機突然噴出火花,害得她手臂遭灼傷,另外還有情侶花了9000多入住山景房,沒想到卻只是3樓的低樓層,更誇張的是,半夜三點房間的聲霸突然大聲播放音樂,想關也關不掉,氣得他決定上網幫飯店留下一星負評。


 
臉書社團有民眾幫女友慶生,入住宜蘭礁溪度假飯店,花了9200元入住山景高級房,沒想到樓層卻是最低的3樓,所謂的山景,也只是眼前的檳榔樹,以及近在眼前馬路上的行人。

當事人周先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凌晨三點的那個,音樂(自己響起)非常大聲這樣,然後還關不掉。」

但這些都只是小事,最讓民眾無法接受的,是半夜三點,電視下的聲霸音響,竟然開始大聲播放音樂,單曲循環播放粵語流行音樂,怎麼關都關不掉。

 
當事人周先生:「(飯店)有點像是在質疑我們,是不是誤觸啦還是說我們,是不是藍芽沒有關掉,大概過了20分鐘他們才上來。」

民眾傻眼,先確認自己手機藍芽沒有連線,也查過各種開關訊號,都沒辦法,通知飯店櫃台,就這樣過了20幾分鐘,才有人上門關閉。


當事人周先生:「他們既然敢收這個價格,他就要拿出相應的服務。」

飯店業者陳經理:「同仁有立即上前幫客人緊急處理,趕緊讓客人先做休息。」

好好的生日之旅變成半夜突然放歌曲,隔天飯店沒有補償,只說下次客人再來,會幫他們升等,讓他氣得決定留下一星負評飯店表示聲霸播疑似遭設定鬧鐘,才出現自動音樂播放,事後也向房客致歉,並提供折扣。

當事人廖小姐:「我剛剛用吹風機吹頭髮,結果吹到一半它直接噴出火花。」

同樣在宜蘭溫泉飯店,還有房客入住使用吹風機時,突然噴出火花,害她手臂被灼傷。
 


當事人廖小姐:「我嚇到把它丟掉。」

房客邊沖水邊錄下影片,抱怨著別人在跨年,他卻是在沖水,相當氣憤,但也有網肴發現,事發吹風機電線,疑似有破損外露,可能是因此才造成吹風機故障噴出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吹風機#宜蘭#度假#飯店#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7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