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59
房屋仲介店面玻璃門碎裂。(圖/TVBS)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羅東分局29日深夜凌晨1時許及清晨4時許分別接獲2位民眾報案,稱其位於羅東鎮及五結鄉經營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遭人槍擊,造成2家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破裂損毀。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2起案件均是同一名犯嫌駕駛自小客車,並以空氣槍朝店面射擊鋼珠彈所致。


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經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經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昨日上午持搜索票執行搜索,查獲犯嫌及犯案用空氣槍1把。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犯嫌為47歲楊姓男子,楊男跨足營建和房仲業,和2家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舊有的生意糾紛,氣得楊男29日酒後開槍洩憤,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房屋仲介#店面#玻璃門#空氣槍#鋼珠#碎裂#羅東#五結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