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30
宜蘭幫派率眾砸店。(圖/TVBS)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針對治安問題,於近期連續發動3波「治平掃黑行動」。首波行動針對竹聯幫仁堂「弘仁會」的吳姓分會長。據了解,吳姓分會長屢次利用組織名義進行暴力行為,甚至使出關狗籠、迫吞檳榔渣或以綑綁凌虐等方式恐嚇被害人,嚴重破壞宜蘭治安。


第2波行動鎖定員山地區的何姓惡霸,何男多次帶領幫眾以投擲雞蛋、撒冥紙等方式騷擾燒烤店和KTV等商家,試圖強插乾股獲取不法利益,對不從者就會率眾持棍棒破壞店鋪,行徑極為囂張。


 
最後一波則針對明仁會羅東分會的田姓首惡,田男率領一群「球棒隊」佔據多家KTV,恣意酒後鬧事並唆使幫眾圍毆消費民眾,甚至還帶領幫眾兜售毒品。警方的掃黑行動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到案,其中包含仁堂「弘仁會」吳姓分會長在內的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其餘成員均重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弘仁會#宜蘭#砸店#狗籠#竹聯幫#明仁會#黑幫#幫派#掃黑#檳榔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