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小連千毅」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50
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有小連千毅稱號。(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有小連千毅稱號。(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竹聯幫明仁會洪姓萬華分會長平時在做精品拍賣直播,因而有「小連千毅」稱號,但除了這之外,他還到處吸收未成年小弟,四處暴力討債。去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加入剛滿3個月,因為不想再討債欲退出,沒想到洪姓分會長竟不答應,還以話術將他騙到萬華據點後,找來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並上銬,囚禁半天後才將人放走。刑事警察局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於上個月將洪姓分會長逮捕,並於他家中搜出多把長槍。

洪姓分會長專做精品拍賣直播。(圖/翻攝自店家官網)

 
27歲洪姓分會長加入明仁會後,吸收不少未成年小弟當幫手,專做暴力討債,但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到「網路直播」,於臉書開立粉絲團拍賣精品、名錶、金飾,生意人氣都相當不錯,至今已吸引5.7萬人追蹤,而他也因此有了「小連千毅」稱號。

警方荷槍實彈前往住處逮人。(圖/TVBS)

警方將人壓制,並起獲明仁會藏頭詩字畫。(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去年9月,一名16歲少年因不想再做暴力討債,和洪姓分會長表示欲退出,沒想到被回絕就算了,還被騙到萬華一處分會據點,遭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導致他雙半身、屁股嚴重瘀青紅腫,還一度被上銬控制行動。少年事後才忍痛前往醫院治療,並到警局報案,全案才因此曝光。

起獲多把長槍。(圖/TVBS)

洪姓分會長和6名小弟被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刑事警察局循線展開調查,因而鎖定洪姓分會長涉嫌重大,埋伏蒐證長達近1年時間,還發現今年初明仁會高調於北市中山區酒店舉辦春酒時,他也有到場,因此於上個月25日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他住家逮人。警方將洪姓分會長被壓制後,於屋內搜索,查獲3把瓦斯長槍、2把空氣槍、手銬、辣椒水等武器,以及毒品K他命,全數查扣。後續也將6名涉案同黨陸續逮捕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毒品、妨害自由等罪嫌,全數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連千毅#直播#暴力討債#小弟#退出#囚禁虐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