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家中斷氣8hrs警確認往生 檢察官驗屍竟「死而復活」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45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家屬以為呂男已經往生遂報警並請來葬儀社人員處理後事,未料當天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時,已斷氣8小時的呂男竟離奇復活,家屬見狀後嚇壞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據悉,呂男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家屬以為呂男已經往生遂報警並請來葬儀社人員處理後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更多新聞:老公過世「親生媽不讓弟幫忙」 人妻無助:嫌我害娘家運氣差

這起離奇的活死人案發生在今年7月8日上午5時許,當時家人發現呂男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疑似無呼吸心跳,隨即通知警方勘查,經警方到場後確認李男已往生,於是要家屬撥打119處理,不過家屬婉拒直接撥打葬儀社處理。

事後警方依流程通報檢察官和法醫前來相驗,當日下午1時許相關人員來到呂家相驗,未料仔細看,赫然驚見呂男的眼皮、肚皮及胸口都輕微的跳動,經過現場多名人員,包括法醫、警方、家屬確認後,確定呂男「死而復生」趕緊送醫搶救。
 

呂男送醫後已撿回一命,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據了解,呂男送醫後已撿回一命,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對此,高雄地檢署證實確實有這一事,並表示,發現該民眾並未死亡後,故未進行相驗程序,並指示警員處理後續事宜。而這起離奇的活死人奇聞,現在也成為地檢署、法醫界討論度相當高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死人#斷氣#檢察官#驗屍#無呼吸心跳#法醫#死而復生#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5280

0.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