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高島屋聖誕蛋糕出事!「慘烈照」曝光 多達220人客訴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3:40
日本高島屋網路販售的草莓蛋糕被客訴。(圖/翻攝自X@zangesyoujyo)

開開心心網購聖誕蛋糕竟出事!日本知名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高島屋日前出包,截至24日下午共有220個客訴,顧客稱收到的蛋糕倒塌碎裂,更有民眾曝光「超慘烈蛋糕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對此,高島屋也發布道歉啟事,並稱目前正在調查情況。
 

有220名顧客收到慘烈的蛋糕。(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官網)

 
根據《NHK》報導,高島屋在網路上預售的冷凍聖誕蛋糕到顧客手中時呈現「倒塌碎裂狀態」,公司接獲通報後立刻在24日發表道歉聲明。據了解,該蛋糕為高島屋「Les Sens」的草苺蛋糕,一份要價5400日幣(約新台幣1100元),並賣出了2900份。
 
更多新聞:超商慶聖誕!「姓名含4字任1」爽喝免錢咖啡 這系列買1送1

高島屋對此事件致歉。(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官網)

該公司稱,截至24日下午共收到了220個客訴,送貨日期集中在23與24日,意味著該問題不僅僅侷限在這些地區。至於消費者收到慘烈的蛋糕,高島屋解釋,目前尚不清楚製造到交付的哪個階段出現問題,將緊急進行調查,而運輸業者稱目前正在調查運輸狀況。
 
 
更多新聞: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高島屋針對收到瑕疵蛋糕的消費者,將根據個人情況和要求做出回應,包括退款與換貨,高島屋也道歉表示「我們未能滿足顧客的期望,我們向期待聖誕蛋糕的顧客致上誠摯歉意。我們將全心全意的回應顧客並將嚴肅以對,盡力避免此情形再度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高島屋#百貨公司#客訴#倒塌#碎裂#聖誕蛋糕#草苺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0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