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08
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圖/TVBS)
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圖/TVBS)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刷一排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台南永信派出所打造「監視器耶誕樹」。(圖/TVBS)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宅「超巨聖誕樹」曝 網驚:到底多有錢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耶誕樹的主架構用木頭打造,之後放上「路口監視器」當作耶誕樹的樹枝,最後再繞上幾圈綠色的裝飾帶及五彩繽紛的燈,一棵超有創意的「監視器耶誕樹」完成,奇特的造型不僅吸引在地人也敲碗朝聖,也讓不少經過民眾看到誇讚很有創意。

而臉書社群「台南式 Tainan Style」也將這顆奇特的耶誕樹分享到網路上,立即引發熱烈回響,不少網友紛紛笑稱「科技執法之樹」、「無死角聖誕樹」、「當你凝視聖誕樹、聖誕樹也在凝視你」、「警察局:我們什麼沒有就監視器最多」。
 

台南式 Tainan Style也將這顆奇特的耶誕樹分享到網路上。(圖/翻攝台南式 Tainan Style臉書)


更多新聞:聖誕造景免費拍!樂高2地快閃「闖關拿積木」 限量桌曆只送不賣

事實上這棵腦洞大開的「監視器耶誕樹」與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創作者皆是來自永信派出所副所長張碩峯的發想,對此,張碩峯表示,為了營造營造聖誕氣氛,這是自己與本所同仁一起發揮創意,利用閒餘時間使用約100隻報廢的路口監視器製作360度環景的聖誕樹,除了與洽公民眾分享也喜慶的喜悅外,還有追氣犯嫌與查緝車手的打擊犯罪含意。

張碩峯也分享,樹頂端耶誕節之星是分局破案英雄泰迪熊及近期出版的「識詐36計」手冊打造,就是再向詐騙集團及不肖分子喊話「小心我無處不在,隨時隨地看著你!」。

「監視器耶誕樹」來自永信派出所副所長張碩峯的發想。(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耶誕樹#科技執法樹#無死角聖誕樹#封鎖線耶誕樹#永康#台南#警察局#永康分局#耶誕樹#聖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79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