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拚外帶!馴鹿甜甜圈vs.聖誕樹薯泥、雪人冰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1

聖誕節腳步近了,瞄準年底歡聚商機,店家紛紛搶攻外帶市場,除了家具賣場推出聖誕派對餐,還有甜甜圈店打造超萌聖誕老公公、馴鹿造型,另外量販店也祭出冷凍美食,聖誕樹馬鈴薯泥、雪人冰通通能宅在家享受。

圖/TVBS

 
記者劉育瑄:「聖誕節就要到了,積木也好像有了魔法,化身為聖誕老公公,雪橇還有麋鹿,一起來歡慶佳節。」

小小的彩色積木一個個堆疊,讓聖誕老公公栩栩如生,就連聖誕樹也能用積木神還原,童話故事場景在信義區出現讓小孩們通通樂壞了,不過如果過節不想人擠人,透過外帶美食也能宅在家享受。

氣炸鍋短短幾分鐘就能讓馬鈴薯泥變得香噴噴,金黃色加上聖誕樹造型,在餐桌上還能自己組裝DIY,量販店祭出冷凍美食,就連香草巧克力冰淇淋也有著超萌雪人外表,可可慕斯甜點也沒缺席,另外烘焙坊還打造聖誕老公公麵包,讓民眾縱使零廚藝,也能在家簡單端出儀式感美食。

 
圖/TVBS

民眾:「平常要上班,所以就是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用,所以就是自己回家簡單就是加熱,什麼東西的話就會比較方便。」

而就連甜甜圈也出招,不再只有普通的裝飾,超Q聖誕老公公召集忠實馴鹿團隊,勇敢薑餅人,綠色是抹茶巧克力、配上經典糖霜,裡頭還有檸檬卡士達內餡,甜滋滋滿足饕客味蕾。

民眾:「這個是很好的點子,因為應景啊,而且很多人就是會為了這個造型,然後就來買。」

圖/TVBS

另一頭家具賣場也參戰,結合經典肉丸推出聖誕派對外帶餐,主餐是醬烤豬肋排,搭配白醬雞肉筆管麵,海鮮沙拉甜點,要來PK量販店的麵包冷凍美食,和甜甜圈限定的聖誕造型,搶攻外帶市場,瞄準年底歡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派對餐#家具賣場#外帶市場#商機#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