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才爆婁峻碩死訊!黃偉晉突砲轟「他」 直嗆:封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3:43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第四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帶來〈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婁峻碩最近才傳出烏龍死訊,讓黃偉晉哭出來,婁峻碩爆料剛剛從車站走出來,沒被認出,可能以為我是AI,而他們也獻出新北耶誕城第一次,在舞台上升到高空,小賴開玩笑說:「高到直接跟聖誕樹平視。」有懼高症的邱鋒澤發抖:「盡量不看前方,我應該會閉眼。」卻立刻被其他團員虧說:「閉眼可能會摔下去。」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五堅情四度參加新北耶誕城。(圖/黃城碩攝)

每年都會固定交換禮物拍成節目的五堅情,前兩天才交換禮物,邱鋒澤保證說:「我覺得是頻道最精彩,有人走心,比整人節目還還好看。」先前剛播完的《誰是企劃王》冠軍由黃偉晉拿到10萬元獎金,原本大獲好評的內容,黃偉晉在最後加了一段整人企劃,被視為敗筆,他想到這個氣到說:「我有請臨演,結果他臨時不能來演,對方詢問經紀人,結果說不能演,我們原本還有武打戲,有一些爭執。」黃偉晉開玩笑大罵:「我要封殺你跟經紀人。」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看板都是她!女歌手搭捷運「看到自己」超尷尬 鬆口理想型

 

五堅情準備發行新專輯《Royal》,邱鋒澤開心透露:「終於要辦簽唱會了,可以跟堅果見面。」也要到澳門開演唱會,至於台灣的演唱會,邱鋒澤表示一定有,但時間還沒確定,被問到要不要挑戰大巨蛋,一聽到4萬人,小賴說:「可能要再紅一點,怕太空。」黃偉晉笑說:「我怕一半都是空的,不好看。」另外,婁峻碩年底要將搶先退出睽違已久的新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小賴#新北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