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43
筱蕾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更多新聞: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筱蕾透露罹患腦瘤後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筱蕾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起初是意識到身體會不自主往左邊傾斜,才到醫院就診,後來和筱蕾才交往5天的男友,陪同她到醫院看核磁共振檢查報告,小倆口上一秒還在和醫生談笑,下一秒醫生把電腦轉向,表示她長了很大顆的腦瘤,建議她到大醫院做治療,筱蕾回憶當時情景說:「我跟我男友就對看一下,可是我們還在開玩笑,情緒很難突然轉換。」雖然面臨人生重大變故,雙方確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我們兩個對看完都超級冷靜的,都沒有說怎麼會這樣或是很緊張,他也是很冷靜,他就說那看明天約什麼醫生去看診。」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女上男下」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他同事一直分享

 
筱蕾相當感謝男友一路相伴。(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男友從沒把她當病人,陪伴她治療,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她也透露開刀過程很困難,因為周圍都是神經系統,「你如果要拿乾淨的話,一定就會傷到顏面,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因為我是直接顏面神經失調,當下開完刀,(手術)醒來想哭因為很痛,眼睛都沒辦法動。」幸好從左臉完全不能動,到現在已經好轉不少,至於是否有結婚打算?筱蕾則說「我覺得我們兩個現在這樣非常好,就是穩定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筱蕾#陳筱蕾#腦瘤#淡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78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