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PO網控鄰「鐵釘怪客」 朝愛車亂撒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0:11

台中清水有住戶PO網,說鄰居長年亂撒鐵釘,害他們車輪毀損,出入危險,不堪其擾,3、4年來蒐集了所有鐵釘,也調閱監視器,但被指控的鄰居否認,還無奈被指稱是鐵釘怪客,警方表示曾接獲報案,但當事人遲遲沒有提供證據提告。

圖/TVBS

 
當事人蘇太太:「我怎麼知道她用的。」

倒出整包鐵釘,好幾袋的小夾鏈袋,每一小袋都裝著鐵釘,還清楚記錄年月日,蘇太太指控長達3、4年遭到鄰居撒鐵釘在住家附近,影響他們居住和行車安全。

當事人蘇太太:「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對我們這麼怨恨。」

 
當事人蘇太太vs.記者:「常要丟我們,我不曉得啦(過去有發生什麼糾紛嗎)?也想不到,我就想不起來啊。」

圖/TVBS

不只撿到鐵釘,有時候是鐵絲,也有一些金屬碎片,夫妻倆都蒐集起來,也提供監視器指稱就是鄰居丟的。

當事人蘇先生:「她在外面剛回來,然後就開始在她家裡門口,假裝說要進去,但是她轉身就是丟。」

包括2020年3/30日鄰居站在家門口,蘇先生說對方朝他們的愛車丟鐵釘,同年4/24鄰居騎腳踏車,經過蘇先生的車旁邊故技重施,但被指控的鄰居也出面駁斥。

遭指控鄰居:「我就沒有啊,我就彎下去要抓蟲啊。」

遭指控鄰居vs.記者:「菜在這邊,我就丟在這,(隔壁說妳在丟鐵釘),隔壁說我丟,那他要誣賴我也沒辦法。」

圖/TVBS

 
鄰居是住一對80幾歲老夫妻,被拍到的是老太太否認有丟鐵釘,無奈丟個菜蟲也被指控是鐵釘怪客,但雙方各說各話,鄰里長就成了夾心餅乾。

田寮里長許進興vs.記者:「清潔隊也常來巡視啊,(真的有掃到很多鐵釘嗎)?沒有啊。」

鄰長vs.記者:「(一起幫他們巡視避免他們有糾紛),對啦,就沒辦法啊。」

警方補充在106年有接獲蘇姓夫婦報案,有請他們提供證據並提告,兩人遲遲都沒有來,只說會考慮這次直接PO網槓上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釘#毀損#監視器#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45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