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屁孩車手不爽做筆錄 揪2友燒警車還辯:為了義氣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55
台中一名少年不滿被傳喚問筆錄,竟然教唆友人燒警車。(圖/TVBS)
台中一名少年不滿被傳喚問筆錄,竟然教唆友人燒警車。(圖/TVBS)

台中第三警分局昨(6)日晚間傳喚一名涉嫌擔任詐欺車手的張姓少年到案說明,沒想到張男心生不滿,完成筆錄後步出分局,立即夥同2名友人對停放在警局門口的偵防車放火洩憤,員警見狀馬上撲滅,且在5小時後緝獲3名嫌犯並依法送辦。


 
據悉,7日凌晨時分,停放在第三警分局外的偵防車突冒火光,員警見狀後立即衝出派出所撲滅火勢,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車輛也未受損。而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根據當時在附近出現的機車,透過車牌一一逮捕3人。

員警將3人帶回後,發現其中一名張姓少年是熟面孔,原來他在6日晚間才因涉及詐欺車手,剛至分局製作筆錄,他一走出分局後,因心生不滿馬上找來17歲孫姓少年和20歲朱姓男子幫他出氣。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孫、朱2人共騎機車,遮蔽車牌,拿著一瓶灌滿汽油的保特瓶,點火後丟向偵防車,隨即飆離現場。員警將3人帶回後進行偵訊,其中孫嫌、朱嫌更辯稱,「為了義氣!朋友要相挺啊!」,後續警方將3人依毀損公物、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監視器#偵防車#筆錄#車手#分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6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