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26
計程車路口相撞 。(圖/TVBS)
計程車路口相撞 。(圖/TVBS)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據了解,當時57歲的林姓計程車駕駛,開在永吉路上欲左轉326巷,結果對向一名64歲的孫姓計程車司機,載著2名賴姓乘客要直行,當場在路口撞上林男小黃,巨大撞擊力將計程車推向一旁騎樓底下,直到撞上柱子才停下來,2車全都傷痕累累、受損嚴重。


事故地點旁邊正好是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第一時間趕緊外出查看,立即通報交通分隊及救護人員到場。初步查看,林姓男駕駛意識清楚,被送往忠孝醫院治療、孫姓男駕駛胸悶送往國泰醫院,而孫男車上的28歲賴姓乘客腿部不適、另名58歲賴姓乘客頭部撕裂傷,一度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後恢復意識,生命體徵良好,送往北醫醫治。


 
後續拖吊業者接獲通報到場,協助將事故的計程車移置路旁,而滿地的車殼碎片也由清潔隊人員協除清除,至於車禍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分析比對後才能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計程車#車禍#撞擊#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