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前女友回家「一手抓方向盤一手襲胸」還稱:育嬰假前獎勵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17
男子在車上摸前女友胸部挨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在車上摸前女友胸部挨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鶯歌區某公司一名簡姓男主管,2021年7月下班時,碰上同公司前女友沒帶傘,便答應對方要求,開車送她回家,怎料路途中簡男卻不顧前女友反對,伸手碰觸其胸部,稱因自己準備休育嬰假了,「可不可以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事後遭前女友提告。一審經新北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簡男,處有期徒刑6月,二審高院駁回上訴,併予宣告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子控訴當天因為下雨沒有帶傘,所以就請同為公司主管的簡姓前男友載她回家,但經過鳳七路一帶時,簡先用右手抓其左胸,停等紅綠燈時,又以右手繞過我後背抓右胸。女子稱他當下都有叫他走開,並把手撥掉,可對方又繼續抓,雖然時間很短,但出手多次。女子下車前質問簡男為何如此,「他說他要準備休育嬰假了,可不可以讓他吃一下豆腐,當作他的獎勵」。事後,被害女子身心受影響,還去看醫生治療。

更多新聞:賭場貼心專車接送賭客 嫌犯太熱情約到警察:上車一起玩

對此,簡姓男子解釋當下因要隨時注意燈號變換,又是在大馬路上,不可能用右手繞過女子後背抓右胸,再以左手抓左胸等方式碰觸,稱其行為就像以前還是男女朋友的嬉鬧,「左手握住方向盤,手指去戳她的腰騷她癢,她有扭捏,我就用手掌去摸她的胸部」,不確定摸到幾下,但是後來見女子手抱胸,並開口說不要就停手。
 

更多新聞:買運彩下注2萬 北市男發現輸錢竟直接落跑

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簡男犯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認為簡男因一己私慾,未能尊重女子性自主權,實施強制猥褻行為,事後和女子達成8萬元和解,已經賠償等情狀,駁回上訴,併予宣告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鶯歌區#公司#前男友#男主管#襲胸#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9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