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燙青菜內有頭髮!老闆調畫面 是女顧客扯髮放入


發佈時間:2024/01/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04

高雄左營區,一名女子8日中午到麵店用餐,卻發現「燙青菜裡有頭髮」,老闆為了釐清狀況,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是女子「自己扯頭髮」,還用筷子把髮絲跟青菜攪和在一起,老闆覺得行為不可取,為了捍衛商譽,將過程PO上網澄清。

圖/TVBS

 
老闆vs.女顧客:「這個有頭髮,哪裡,啊頭髮嗎,這是頭髮是不是。」

用餐到一半,女顧客雙手端著燙青菜,走到櫃檯質問,菜裡怎麼有頭髮。

老闆vs.女顧客「我幫妳換一個,還是不用了,沒關係啦,妳先幫我看是不是啦,沒關係我換別的,不用我吃這個就好,好這是頭髮嗎還是什麼。」

 
圖/TVBS

一連問了好幾次,店家想換盤新的,女顧客卻堅持不用,老闆為了釐清過程調出監視器,結果發現,女子用餐到一半,故意硬扯頭髮,還捲一捲分兩半,再挑出一根放在碗內用筷子攪拌,疑似是為了營造店家疏失。

麵店老闆阿翰:「頭上這個攝影機剛好有看到,當下我看了還蠻生氣,妳這樣的行為很不可取,怎麼會把自己的頭髮,來用成這樣短一點,放在菜上面,把它夾好在拿出來給我們。」

老闆vs.女顧客:「讓妳看一下影片,我現在跟妳講我不跟妳追究,可是妳這種行為的話,對我們創業我兒子創業很辛苦。」

結帳時,老闆拿出監視器畫面「打臉」,女顧客表情尷尬全程不發一語,知道被識破後,默默離開,這家麵店位在高雄左營區,老闆說,不會向女顧客求償,但為了捍衛商譽,才主動PO出影片澄清。

圖/TVBS

麵店老闆阿翰:「我覺得她的手法蠻熟練的,不像第一次初犯的感覺,我們就青菜沒有跟她算錢。」

文自派出所副所長李彥宏:「民眾千萬不要藉機向店家恐嚇勒索,以免涉及刑法第346條恐嚇取財罪嫌。」

 
如果是故意放頭髮,想跟店家求償,還可能涉及詐欺,老闆說,平常都會發放愛心便當,顧客不方便也能坦白,別故意「抹黑」來吃霸王餐,換取免單的行為,實在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髮#燙青菜#高雄#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9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