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背包咧? 趁亂闖櫃台服飾店損失7萬元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0:42

桃園中壢中平路上,一間服飾店,4日傍晚5點多,一名男子進店假裝逛衣服,偷偷摸摸戴起手套,趁著無人注意,闖入櫃台偷走老闆的後背包,直到店家準備打烊才發現遭竊,損失高達7萬多元。


 
走進服飾店不是要買衣服,男子從口袋掏出手套左看右看,行為相當可疑,趁著沒人注意,他偷偷溜進櫃台。

服飾店老闆:「他這邊抽屜打開來,有手機他也沒有拿,這邊有一支手機也沒拿,我的一個錢包長夾放這邊,他也沒動。」

不要手機不要錢包,他的目標是這個。

 
服飾店老闆:「我的後背包就放在這邊,他就是拉開來看一下,他也沒有打開來看東西,他就拿著就走。」


也不確定包包裡面到底有什麼,伸手一抓整包偷走再說,就是這麼剛好,老闆白花花的現金整疊放在裡面。

4日傍晚5點半左右,桃園中壢中平路上一間服飾店,當時生意正好買衣服的客人來來去去,男子趁亂闖進櫃台,偷走老闆的後背包,直到晚上8點多準備打烊,老闆才發現椅子上的包包不見了。

服飾店老闆:「現金可能就6、7萬多塊再加耳機,我老婆說耳機超貴的,反正就是(損失)7萬塊以上。」


損失這麼慘重老闆氣得報警,員警現在調閱監視器,要抓出嫌犯,過新年買新衣服飾店人潮眾多,不僅顧客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老闆更要看好櫃台,別讓辛苦賺的錢被有心人士摸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飾店#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91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