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持刀搶男大生 被逮辯:在抓寶可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18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大生,獨自在公園等女友,遭人持刀槍抵住,嚇得交出身上的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否認犯罪,還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他,但被害人認出他的鞋子,跟當天嫌犯穿的一樣,法官依「攜帶兇器強盜罪」,重判7年3個月。

圖/TVBS

 
白衣男子戴帽子口罩,深夜走在路上,不斷東張西望,進入一處公園,幾分鐘公園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男子出現,兩支監視器有共同點,就是拍到的都是同一人,被指控犯下強盜案。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這處公園平常有不少老人家,或是家長帶小朋友來玩,但到了晚上沒什麼人出沒,嫌犯是23歲的蔡姓男子,凌晨一點多出現在一處巷弄,刻意先在公園內變裝,走了3百公尺後,帽子拿掉白衣變成黑衣,當時21歲的趙姓男大生獨自一人等待女友,嫌犯上前持瓦斯槍,脅迫他把手機丟到地上不准報警,又拿蝴蝶刀抵住對方,要他把錢包交出來,男大生無法反抗乖乖交出1500元,嫌犯得手後再度換裝返家。

圖/TVBS

民眾:「這是一個封閉式的社區,有人在守這邊,管理員在裡面。」
 

民眾:「都沒聽說,只能說公共場所,什麼人都會來。」

嫌犯就住在附近,鄰居會持刀槍強盜,民眾不免擔心,蔡姓男子案發後三天被逮,他全盤否認,還說當時去公園只是在抓寶可夢,辯稱監視器拍到的人不是他,犯人梳油頭但他沒有,家中也沒有找到髮蠟,不過被害人從警方搜索的影像中,指認出蔡姓男子穿的鞋,和當天的嫌犯一樣,法官也認定警方扣案的衣褲,和嫌犯當天穿的相同,依「攜帶兇器強盜罪」,重判7年3個月。

圖/TVBS

蔡姓男子從事車輛維修買賣,缺錢花用變裝強盜,什麼都換了就是鞋子沒換,被看出破綻,拿到1500換來7年以上的官司,值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公園#嫌犯#持刀#搶劫#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