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2:42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近日有監視器拍到東北虎身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近日有監視器拍到東北虎身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該礦區去年11月便曾拍到東北虎。(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更多新聞: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極目新聞》報導,琿春市礦區附近的監視器在4日凌晨0時33分拍下2段畫面,只見礦區門口的機動道上有隻老虎緩緩地從遠處走來,當牠走到監視器正下方時,可以清楚看到牠的前爪有明顯的血跡,有當地市民指出「拍攝地點正是距離琿春市區100多公里的金銅礦附近」,而礦區身處東北虎自然保護區內。
 
早在去年11月6日深夜11時左右,同一礦區附近的另1個監視器就曾拍下東北虎在機動道上緩慢行走,民眾認為這2次拍到的東北虎很可能是同1隻。在附近開販賣部的老闆也透露「4日凌晨確實有東北虎出現在附近,牠甚至咬死1隻狗」,更聲稱畫面中東北虎前爪的血跡應該就是來自被殺的狗。
 
 
此外,這名老闆表示這個冬天東北虎出現在礦區附近的頻率明顯增加,這讓他感到更加害怕,晚上也不敢出門。

4日拍到的東北虎前爪有血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更多新聞:老虎園驚見人屍!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鞋還在嘴裡」
 
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指出「目前尚未接到礦區的報告」,再加上缺乏這隻東北虎側面的高畫質已片,在無法辨識牠身上的花紋之下,暫時仍無法確定牠和去年11月出現的東北虎是否為同1隻。
 
至於這隻東北虎的前爪有血,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表示「從體型來看,牠是隻成年東北虎,牠走路的姿態穩健、路程也較遠,應該是沒有受傷的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吉林省#東北虎#礦區#監視器#血跡#當地居民#咬死#東北虎豹國家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698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