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家在漏水!男「貼60張紙條」鄰居氣炸提告 結果曝光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49
男逼鄰居修水管,貼60張紙條。(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與鄰居林姓男子因屋內漏水爭議引發紛爭。張先生被指控從2018年5月開始,因林先生家中漏水問題,常在林先生住處外張貼紙條請求修繕,且張貼了多達60張的紙條。

林先生不堪其擾,向警方提出投訴,並指控張姓男子的行為構成「滋擾」,警方認定該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張先生移送法辦。

 

張先生否認自己的行為構成滋擾,並指出,漏水問題是由林先生家中的排水系統導致的,該排水系統將水排到他的住家外牆柱子和天然瓦斯管,導致他的住家樓面長期處於潮濕狀態,甚至會影響他人,他張貼紙條主要是要求林先生修繕排水系統以解決漏水問題。

儘管張先生張貼紙條,但法院認為他沒有主觀妨礙公共安寧秩序的不法意圖,也無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因此他的行為並未達到滋擾的法規範要件,且張姓男子的行為僅限於貼紙條,並無其他騷擾行為,最終,法院判張先生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漏水#紙條#滋擾#警方#無罪#法官#法院#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93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