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牛排館發文道歉「客人太聰明」 更改1規定網友力挺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46
牛排館遇到有顧客貪小便宜。(圖/翻攝自樹林大眾牛排臉書)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在地經營40年的夜市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日前在臉書發布道歉啟事,由於近日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吃完肉排,隨後要求店家加麵後,再要求全部打包帶回家,讓店家只好無奈更改規定,無法協助客人打包加麵的餐點。對此,有4.1萬名網友湧入粉專一面倒支持老闆,砲轟奧客實在是貪小便宜。


 
新北市一間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近日出現顧客貪小便宜的行為,由於店家有「內用無限加湯加麵」的佛心規定,因此有少數客人刻意不將肉排吃完,並要求店家加麵後,再連同加麵的部份一起打包帶回家,讓老闆只好更改規定,無法協助顧客打包加麵的餐點。店家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體諒,「物價一直攀升的情況下,我們也只能盡力地努力維持,在此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貼文一出湧入4.1萬名網友按讚支持店家,紛紛留言回應「完全認同完全支持,規則先講清楚,現在的客人太『聰明』了,可能2條麵條都想拗回家」、「物價高漲,還能有這樣佛的老闆,真的要很感謝」、「支持店家!想佔別人便宜的人不推!」、「支持店家,許多好心善意的情況常被佔便宜的人給毀壞」、「支持,杜絕貪小便宜」、「下次全家帶去吃,支持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北市#樹林區#牛排館#樹林大眾牛排#臉書#加麵#規定#道歉#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5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