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31
一群婦人不甩告示牌,站上駁二網美裝置「椅子樂譜」拍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群婦人不甩告示牌,站上駁二網美裝置「椅子樂譜」拍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曝光的影片,兩名分別身穿紫色、粉色衣服的中年婦人,無視一旁「禁止攀爬」告示牌,爬上去「椅子樂譜」藝術品擺動做拍照,沒想到一名婦人站上去椅子後,下一秒椅背的木頭直接斷裂,而婦人神情尷尬慌張的拿著斷裂的一根木條,不知所措。

 

婦人神情尷尬慌張的拿著斷裂的一根木條,不知所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婦人破壞藝術的離譜行為,全被網友拍下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發文稱:「大媽素質…明明右邊有告示牌禁止攀爬 ,一爬就爬斷了。」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討論,網友們則氣憤的表示「有夠沒水準」、「大媽無極限」。
 

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影片中為了拍照而攀爬踩踏作品的不當行為,駁二藝術特區將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駁二呼籲民眾留意自身安全,希望民眾在參觀的同時,更能愛惜園區的藝術作品。

高雄市文化局將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硬搶別人推車飲料!粉紅大媽嗆「年輕人別貪」:我孫愛喝

據了解,婦人破壞的裝置藝術作品《椅子樂譜》顏名宏老師創作,收集了一千多張高雄市國中小學的汰舊課椅,組裝而成的雙層半球體作品。而1137張中小學的木頭舊椅子堆疊而成的作品,看起來相當壯觀,也成為造訪駁二民眾的熱門拍照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文化局#禁止攀爬#告示牌#中年婦人#裝置藝術#大媽#椅子樂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0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