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23

高雄駁二特區設置戶外公共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其中一處「椅子樂譜」由上千張汰舊的國小木頭椅拼裝,民眾目擊遊客為了拍美照,整個人踩踏在木頭椅子上,下一秒,木頭椅斷了一截,現在高雄文化局已報警,將向遊客提出求償。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2位婦人背對著商量著什麼事情,目擊者靠過去,原來她們把裝置藝術的椅子坐斷了,斷掉的一截,她們正煩惱該怎麼裝回去,但根本於事無補,在斷掉之前就被人拍到,她們為了拍網美照,右邊的人一手脫著腮幫子坐在椅子上,隨身物品也全掛上去,左邊粉衣服女子更誇張直接站著,椅子不堪承受她的重量,直接斷掉。

民眾:「你就是這樣拍一拍就好了,你不要去破壞它啦,我覺得那是個人行為,不好的個人行為我們不要學。」

民眾:「那不能坐不能坐不能碰觸,純觀賞而已。」

 
圖/TVBS

民眾:「在椅子前面照沒有特別去攀爬,我是沒看過。」

高雄駁二不時有大型裝置藝術,提供遊客拍照打卡,這個椅子樂譜是六年前,藝術家顏名宏老師作品,蒐集1137張汰舊國小木頭椅打造三層樓高,宛如半球體的堡壘,現場就設置告示牌,禁止攀爬攀登,檢視現況,有些壞掉椅撤出,空在那裡,也有疑似不堪風吹日曬,木頭椅有破損,但有些很明顯是人為破壞。

駁二營運中心專員徐異宸:「一般作品都是可以讓民眾觸碰的,但是我們都會設置警告,相關的警示標語嚴禁民眾攀爬或攀登。」

圖/TVBS

戶外公共藝術品,遊客可以觸摸,不代表可以攀爬毀壞,這次民眾被逮到踩踏作品的不當行為,文化局已經報警,藝術家維修技術團隊估價後,將會求償維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椅子樂譜#拍照#木椅#駁二特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