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6:39
秋冬季節,白雪花抽出白色苞葉,被稱為「聖誕初雪」,許多人慕名拍照。(圖/連鎖加盟協會提供)
秋冬季節,白雪花抽出白色苞葉,被稱為「聖誕初雪」,許多人慕名拍照。(圖/連鎖加盟協會提供)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樹飄雪,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亞熱帶臺灣特色聖誕美景。

新光三越設置巨型聖誕樹,供民眾拍照打卡。(圖/新光三越提供)

 
 

有「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之稱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擁有2000坪草地和翠綠原始林,落羽松在11月逐漸轉黃,到了1月則由黃轉紅;搭配白雪木,開花的時間接近耶誕節,與聖誕紅同屬一科植物。 在秋冬季節,白雪花抽出白色苞葉,形成美麗的雪白色彩,看起來就像是樹木上積滿了白雪,因此被稱為白雪木、雪花木,甚至是「白雪公主」。由於其開花時間與耶誕節接近,因此也被譽為「聖誕初雪」。
 

園區最著名的打卡點為「星月童話」和「北歐小虹屋」。(圖/連鎖加盟協會提供)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每年此時,園區的黃金楓和白雪木同步綻放,金黃色落羽松的步道兩側是白茫茫的白雪木花海,將臺北裝點成仙境。園區最著名的打卡點為「星月童話」和「北歐小虹屋」,將山頭綠意染成多色的落羽松夢幻色彩,美景有望持續到1月底。

園區每年此時,黃金楓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吸引民眾打卡。(圖/連鎖加盟協會提供)

 

園區推出英式下午茶,僅399元就能欣賞落羽松配白雪木。(圖/連鎖加盟協會提供)



此外,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也推出浪漫雙人英式下午茶(799元),平均單人只要399元(需另加10%服務費)。花季期間限定,落羽松區座位區平日週一到五,每日限定五組,若預約滿也可改到泳池旁座位區。

華泰名品城打造濃濃聖誕氛圍。(圖/翻攝華泰名品城臉書)


華泰名品城打造濃濃聖誕氛圍。(圖/翻攝華泰名品城臉書)


另外,著名的「華泰名品城聖誕村」,擁有聖誕老公公驚喜車庫、巨型幸運聖誕樹、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製造所、露天飄雪聖誕市集、聖誕嘉年華大遊行等等,也是每年聖誕著名打卡景點;而在台北市信義區信光三越則有17米高的巨型白色耶誕樹,還會有飄雪、動畫和燈光秀場景,讓不少遊客駐足拍攝,留下難得聖誕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白雪木#落羽松#聖誕#聖誕市集#飄雪#下午茶#下雪#拍照#網美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96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