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妹出車禍! 鯊魚夾「噬人」插進後腦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0:23
消防人員出動尖嘴鉗拔出鯊魚夾。(圖/翻攝自《光明網》)

韓國復古風潮來襲,過去總被嫌棄是大媽在使用的鯊魚夾,搖身一變成了當代年輕小姐姐的「出街時尚」,各式各樣的款式與造型,可說是一個比一個時髦。但在浙江義烏市卻有一名女駕駛,16日夾著鯊魚夾出門,卻不慎遇上車禍,導致鯊魚夾直接插入她的後腦杓,最後消防人員出動尖嘴鉗、剪刀等工具,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拔出。

綜合陸媒報導,16日凌晨1時許,義烏市消防救援中心接獲醫護人員的求救電話,指出有一名女患者「頭上的鯊魚夾插進肉裡」,需要機器工具協助切割。消防人員隨即出動前往義烏市中心醫院急診室,果然發現一名長髮女子趴在診療床上,表情看來相當痛苦。

 

更多新聞: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據了解,當天女子夾著鯊魚家駕車出門,卻在路途中不慎遇上車禍,強烈的撞擊力道使得鯊魚夾成了「凶器」,硬生生插進她後腦頭皮。醫護人員替她進行X光檢查後,發現插入部分較深,加上後腦杓沒有組織包覆,未避免造成二度傷害,小心翼翼的使用尖嘴鉗、剪刀等工具夾斷鯊魚夾的彈簧圈扣,才終於鬆開鯊魚夾的「獠牙」。女子經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平安出院。

女子被鯊魚夾「攻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國一藝術題「猜卡通人物」 大人全跪答不出…神人看一眼曝正解

消防人員補充,其實鯊魚夾「傷人」的事件並不少見,由於鯊魚夾的位置通常在後腦正中央,該處因無組織保護,相對脆弱,當人無意識跌倒或遭遇其他意外情況,很有可能因此致命。另外,因現在鯊魚夾款式眾多,但無論是塑膠材質或鐵製材質,均有一定的危險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夾#車禍#時尚單品#後腦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