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警態度差!大媽亂檢舉「養小三、亂搞男女關係」 下場慘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50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圖/Google map)

高雄市一名59歲黃姓婦人,因不滿林姓員警處理案件的態度,多次向高雄市警局、刑事局、行政院人事總處等單位陳情,誣指林經常流連情色場所、亂搞男女關係,害林男被調動職務接受調查。但相關單位查證後,發現黃女的指控均非事實,林男則不忍了,決定予以反擊提告,檢方調查後,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40歲的林姓員警曾任職高雄市某分局派出所長,後轉至內勤督察組擔任警務員,負責人民陳情的業務。2021年12月,他因業務關係認識黃女,對方卻不滿他處理案件的態度,隨後共11次檢舉林男私生活不檢點、流連聲色場所、亂搞男女關係、性取向需就醫等,甚至指控林男有小三,害其被調職接受調查。

 


不過相關單位查證後,發現黃女的檢舉均非事實,未對林男進行後續懲處。林男也不滿自己遭人惡意攻擊,搜集資料後對黃女提告誣告。但黃女辯稱警方握有很多行政資源,抓到機會才會反撲,不能因為他檢舉陳情就被告。

檢方後傳喚黃女口中的「小三」,但女方卻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林男,檢方也依據警方等單位調查的結果,認定黃女的指控均為子虛烏有。檢察官綜合相關事證後,認定黃女有誣告的犯意,今偵結將她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誣告罪#陳情#檢舉#小三#投訴#警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