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4:45
李雅楹和王子苓透過律師發聲明,要李珍妮停止散播不實言論。(圖/翻攝自李雅楹臉書)

 前主播李雅楹和名媛王子苓,日前受富商邀約餐會時,與名媛李珍妮起口角,李珍妮飆罵2人「做雞的」等語,氣得李雅楹和王子苓提告,並同步發聲明,警告「李珍妮女士應立即停止惡意散播本人與相關友人之不實言論,並據實澄清事實經過。否則,李雅楹及王子苓將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林襄爆離隊樂天桃猿!經紀人證實「多隊接洽」有望落腳這

 

 
李雅楹和王子苓透過律師發聲明稿,提到李珍妮在去(2023)年11月16日,在台北市大安區某餐廳且同桌12位友人在場用餐之公開場所 ,用手指指向李雅楹和王子苓辱罵:「妳們兩個,妳王子苓和李雅楹是做雞的,妳們都是雞!」等語,「極其不當之言行舉止,不僅重傷我們的尊嚴及人格,更造成友人間謠言不斷及深深誤會,肇致我們名譽及社會評價嚴重受損」。



 
李雅楹和王子苓發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李雅楹和王子苓不滿事件發生2個月,李珍妮仍持續在媒體上散播不實指控,其所散播之文字涉及「虛偽指摘王子苓和李雅楹謊報餐費以賺取中間差價,且公然勾結餐廳詐騙王姓富商」。李雅楹和王子苓認為李珍妮意欲誤導媒體及視聽大眾,「使之認為我們為品格低下之徒,實無法繼續容忍」。
 
李雅楹和王子苓聲明稱「李珍妮女士更公開揭露王子苓女兒之個人帳戶資訊及王姓富商之私人電話號碼,並在公開場合散播,我們萬不願見此等惡意之謠言文字恣意散佈,亦不願親人及友人之個資繼續洩漏,為捍衛我們的清白及聲譽,不得不有所作為。」
 
2人請李珍妮立即停止不當言論,「如李珍妮女士仍有相關不當言論者,本人將不吝採取必要之司法行動,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雅楹#名媛王子苓#名媛李珍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0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