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5:49
男星陳偉霆。(圖/華映提供)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更多新聞: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陳偉霆在電影中演出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圖/華映提供)

陳偉霆透露,「慢性脫臼」不會當下痛到立刻發現,但慢慢對行動的影響會越來越明顯,需要長時間做物理治療康復,但目前已康復,可以再拍動作戲。不過,陳偉霆也笑說,其實拍動作場面並不可怕,抽離不了角色才恐怖,這回他全情投入演出,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慢慢離開了角色情緒及狀態,不再無時無刻都想著劇情。

更多新聞:一隻阿圓全脫了!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

 
陳偉霆平日健身有成。(圖/華映提供)

《爆裂點》的拍攝追求動作場面的真實感,很多場動作戲都不太安排事先套招,陳偉霆平日健身有成,更勤練各種搏擊及打拳,動作場面更多半親身上陣演出。陳偉霆有一場和一位壯漢演出對打時,連續拍了三天,他驚覺自己臉居然都腫了,「原來對方是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從沒拍過戲,所以不懂借位技巧,每次出手都是用盡全力來真的。」

陳偉霆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和導演林超賢及張家輝合作。(圖/華映提供)

而該片由香港名導林超賢執導,陳偉霆回憶當年自己看了導演林超賢和張家輝合作的《線人》,感到非常震撼,沒有想到自己有機會和他們合作,自爆接拍時壓力很大,「拍攝時會緊張,很怕表現不好,這是一部賣命又亡命的作品,不但要打,文戲也要演得好才行,我一直告訴自己絕不能讓導演失望」。
 
電影《爆裂點》劇情描述毒品調查科總督察李振邦(張家輝 飾)派出警方臥底江銘(陳偉霆 飾)滲透進入販毒集團,希望能搗破以韓洋(譚俊彦 飾)為首的犯罪組織,其間警隊與製毒集團之間衝突不斷,讓事態更顯複雜。在金三角供應毒品原料的膺秀(梁洛施 飾)在丈夫(楊祐寧 飾)被抓後,到了香港,希望能夠作最後一次行動便收山,沒想到女兒遇上意外,讓李振邦能以此要脅她與警方合作,搗破毒犯巢穴。各路人馬各懷鬼胎,江銘為了取得犯罪證據,更走向犯罪邊緣,李振邦極力挽回,卻無法讓他回頭,兩人走向敵對的關係,而最終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承受應有的後果。該片將於1月1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裂點》#陳偉霆#慢性脫臼#肩膀#左手#不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816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