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中文配音版也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59
人氣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圖/木棉花提供)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原作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數超過3,100萬本,《SPY x FAMILY CODE: White》由原作者遠藤達哉監製,為全新的原創劇情,故事描述佛傑一家首次的「家族旅遊」,本應是場開心的旅行,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發生,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佛傑一家」身上。

 

官方釋出洛伊德(左起)、安妮亞、約兒,還有狗狗「彭德」的電影角色圖。(木棉花提供)

根據官方最新釋出的消息,《SPY x FAMILY CODE: White》將由日本知名樂團OFFICIAL HIGE DANDISM 獻唱主題曲〈SOULSOUP〉,人氣聲優《藍色監獄》江口拓也(雪宮劍優)、《葬送的芙莉蓮》種崎敦美(芙莉蓮)、《鬼滅之刃》早見沙織(胡蝶忍)獻聲配音。

《SPY x FAMILY CODE: White》導演為片桐崇,編劇則由日本劇作家、小說家大河內一樓擔綱,並由WIT STUDIO及CloverWorks兩間動畫公司攜手製作。官方也同步釋出洛伊德、安妮亞、約兒,還有能預知未來的狗狗「彭德」的電影角色圖。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灣故事躍上國際! 紐約時報平台將播紀錄短片《金門》

YOASOBI襲台揭〈IDOL〉製作祕辛 聞專場門票秒殺喊話「更大場地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妮亞#SPY×FAMILY間諜家家酒#OFFICIAL HIGE DANDISM#間諜家家酒#葬送的芙莉蓮#動漫#劇場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