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這首歌可救命?美國心臟協會「勸聽泰勒絲新歌」... 原因曝光

記者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1:07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在台灣熱賣。(圖源/X)

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台灣上映的演唱會電影,颳起旋風外更是打破美國巡演票房最高紀錄。近日發出新歌更是被認證「可以救命」。美國心臟研究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1日於社交網站發文:「Taylor歌曲《You’re Losing Me》可以拯救生命。」

美國心臟研究協會發文表示泰勒絲新歌可救命(圖源/X)

 
 
泰勒絲推出新歌《You're Losing Me》,再度掀起一波討論,歌迷們反覆琢磨歌詞含意及泰勒絲所創作該曲所描述的對象,但美國心臟研究協會則是抓準機會宣導CPR相關知識,透露歌曲的節奏與CPR相符:「這個歌詞可能讓你心碎,但卻可以拯救你的心跳、你的命。泰勒絲的《You're Losing Me》與心肺復甦術有著相同的節奏。」

泰勒絲新歌《You're Losing Me》11/29發行。(圖源/X)

 
而美國心臟研究協會也表示,若發現身邊的人有需要急救,仍要打911(北美地區緊急電話號碼)並持續做CPR:「並以每分鐘100-120次的速度用力快速按壓,直到相關救援人員前往現場為止。」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首美國心臟研究協會發出個CPR歌曲,像是碧昂絲的《Virgo's Groove》也在2日被貼文是「救命」歌曲,還有經典的比吉斯的《Stain' Alive》、葛洛莉雅·蓋諾的《I Will Survive》還有聖誕媽祖婆瑪麗亞·凱莉的《Heartbreaker》,都是被認證與CPR節奏相符的歌曲。

泰勒絲好友碧昂絲的《Virgo's Groove》也被認證與CPR相符。(圖源/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碧昂絲#CPR#美國心臟協會#歐美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