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鬆口道歉認「不該說作票」 7點聲明指開票瑕疵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28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總統大選後,轉發多段影片,質疑中選會作票,引起軒然大波,相隔兩周後發文道歉,不過也列出七點關於事實查核中心的調查,指出開票瑕疵,再度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 愛莉莎莎 IG

 
唱票員:「2號賴清德1票,2號賴清德1票。」

質疑整疊票怎都沒摺痕,愛莉莎莎在大選開票後,PO出多段限時動態,懷疑「作票」,引起不少撻伐如今PO文道歉。

愛莉莎莎曬出一張泳裝照,寫下近千字,解釋沒有第一時間發聲明,是想等查核中心的調查。

 
她說自己「沒有」曝光,或轉發任何經過變造的惡意影片,影片都是監票民眾拍攝,對於使用「作票」嚴重措辭表達歉意,坦言作為公眾人物,應該使用更適當的字眼。


愛莉莎莎列出七個事實查核中心的資訊,細節包括雲林第51號投開票所,把票全部倒出來開票,經查證實不符合開票程序,另一段紙箱內有「夾層」,事實上是用來穩固紙箱的底板打斜了,但把票全部倒出也造成流程瑕疵疑慮。

YouTuber愛莉莎莎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滿多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仇女的人,台灣民眾黨有名的都是女生,你有沒有發現到黃珊珊、學姐、陳智菡,奇怪我就覺得我們這個黨,男生怎麼好像都戰鬥力沒那麼明顯。」


這回引起軒然大波,回顧整起事件。

愛莉莎莎先是刪文,接著直接出國旅遊,24日出席民眾黨尾牙,在兩周後才再度發聲。

有人認為她逆風說真話,有人直言支持中選會提告,評價兩極,百萬網紅爭議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總統大選#中選會#作票#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