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韓國拍戲收「大咖男神」應援 曬認證照網驚:夢幻聯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42
許光漢今曬出「大咖男神」送上的應援咖啡車。(圖/翻攝自IG)

許光漢以台劇《想見你》紅遍亞洲,人氣燒到韓國、日本,最近更進攻南韓拍攝韓劇《No Way Out》,目前正在當地拍攝的他,今(27)日曬出2PM成員李俊昊送上的咖啡車,2大男神再次「夢幻聯動」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蕭敬騰太猛!《紅白》開場7分鐘狂燒百萬 新年重大挑戰曝光了

 

許光漢今貼出李俊昊送上的應援咖啡車,車上有演員劉宰明和許光漢的照片,並寫下「我們為劉宰明前輩和演員許光漢應援!」並為整個劇組打氣,事實上,去年10月李俊昊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許光漢也特別送上花藍,祝福他見面會順利,李俊昊也曬出後台合影。

更多新聞: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李俊昊自2PM出道後,一直不是最受矚目的成員,不過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接連演出多部爆紅韓劇,更以《衣袖紅鑲邊》奪下百想藝術大賞視帝,先前來台辦見面會時,除了抽空趴趴走,許光漢盡地主之誼獻上花籃,2人也留下合影,讓網友直呼「不知該羨慕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李俊昊#2PM#《No Way Out》#劉宰明#應援#咖啡車#認證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496

0.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