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挺6月孕肚派出所報案! 牙醫尪屎面怨:「真的是有夠麻煩」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09:50
Apple(左圖右)和趙國翔夫妻倆昨到圓山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趙國翔IG、CBOOK提供)
Apple(左圖右)和趙國翔夫妻倆昨到圓山派出所報案。(圖/翻攝自趙國翔IG、CBOOK提供)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宣布雙喜臨門,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而已懷孕超過6個月的Apple,昨(20)日晚竟現身派出所報案,趙國翔則一臉愁容,直嘆:「掉皮夾真的是有夠麻煩!」
 
更多新聞:黃偉晉《紅白》遭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 深夜298字道歉揭真相

 

Apple PO出趙國翔邊打電話邊翻包包的模樣。(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和趙國翔早在2022就登記結婚,婚後一直有生小孩的計畫,但害怕得到太多外界的關注和壓力,才選擇等到懷孕後才一次公開。昨夫妻倆一同現身圓山派出所,原來是因為趙國翔用丟了「最愛的愛馬仕皮夾」,為此報案。
 
趙國翔在IG限時動態透露,「來報案作筆錄,還有打不完的掛失電話…」,他還不忘感謝警察「人民保姆辛苦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上《夜夜秀》說重話!嚴肅警告賀瓏 心疼爆Albee不笑了

趙國翔胡塗掉錢包,讓Apple哭笑不得,PO出老公在派出所內一臉苦惱,邊講電話邊翻包包,她不禁虧他:「你看看,你看看,這是一個掉錢包笨蛋!」念完老公,Apple也還是再感謝派出所員警耐心做筆錄,並心疼地說「希望卡寶丟失的錢寶可以找得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黑澀會美眉#趙國翔#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