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F.嗨翻! SJ竟集體失憶曾登高雄 粉絲曬鐵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3:56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派對,成員們陸續提早來台,透露去了許多景點,不過他們2011年其實也曾來高雄開唱,竟集體失憶。

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SUPER》:「Take you want to something,Take you want to something。」

白色西裝配藍色襯衫,Super Junior用唱跳舞曲,為見面會揭開序幕。

Super Junior《SUPER》:「我們永無止盡SUPER,無所顧忌的SUPER Duper,Cause Down Down Down,You got me something。」

 
八位成員帥氣登上高雄巨蛋,讓台下一萬名E.L.F.嗨到不行。


Super Junior《Mr.Simple》:「看吧Mr.Simple, Simple,你還是你還是如此帥氣,看吧Miss.Simple, Simple,你還是你還是如此漂亮,Blow your mind。」

一共唱了12首夯曲,只是Super Junior似乎忘了2011年,曾在同場地辦過拼盤演唱會,只有始源記憶猶新,其他人看了粉絲的照片後才恍然大悟。

韓團Super Junior:「123哇!很好很好,換3樓了3樓出來,3樓是在那裡耶。」


用中文互動,其中東海幾乎全程都說中文,歐巴們也透露,有大啖美食,圭賢提前來台在台北吃了油條、蛋餅,大讚高雄是美麗的城市,銀赫呼喊粉絲是老婆,這次去了愛河附近走走,天團聊足唱飽近3小時,帶給粉絲美好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演唱會#巨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