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3:07
《還錢》主創團隊今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圖/張哲鳴攝)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更多新聞: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電影還未上映,已有不少親朋好友包場力挺,連林哲熹、李銘忠都笑稱,「有很多朋友包場,但春節也很期待大家自己進戲院看,感受歡樂氣氛」。監製葉如芬更開玩笑表示,導演與年輕演員群有次自己約吃飯,竟沒找她,嚇得導演連忙道歉,「今天要請如芬姐吃飯,也是當作還錢囉」。

更多新聞:直擊/SJ驚喜送福利!當場拿粉絲手機自拍 東海化身「台灣小姐」

不過飾演竊盜集團首腦的陳柏霖今天無法到場,「4名大盜」3缺1現身市民大道,不過受封「最強前女友」的蔡思韵代打上陣,補足「4名大盜」空缺,現場大夥開玩笑說她是「第5名隱藏版大盜」。電影將於2月8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還錢》#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葉如芬#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