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0:24
李龍基與女友王青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李龍基與女友王青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的73歲港星李龍基,2019年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後,兩人的這段「爺孫戀」便遭各界議論。然而近日女方卻被爆料,疑似在與李龍基交往前不久,曾在美國舉行婚禮,意指她劈腿、腳踏兩條船。但消息傳到李龍基耳裡後,他卻霸氣出面護愛,表示真相並非如傳聞所說,甚至反指自己才是第三者。

27日有網友爆料,王青霞2018年10月曾在美國舉辦婚禮,對方疑似是美國空軍,兩人不僅互動親暱,還大方親嘴,旁邊甚至放有一個戒指盒。但隨後不過幾個月的時間,王青霞就爆出與李龍基熱戀,質疑她的兩段感情出現重疊,暗指李龍基被戴綠帽。

 

更多新聞:5天前才發新片!38歲陸網紅驚傳猝逝 丈夫悲貼訃聞證實

據《香港01》報導,李龍基聽聞此事後則表示自己早就知情,並透露爆料照片中的男子確實是王青霞的前男友,對方也確實有向她求婚。雖他未詳細訴說過程,但透露兩人相遇後,王青霞便與前男友斷了聯繫,「相信如果我沒有出現,訂婚有可能會成事的。」

李龍基表示自己才是介入女友與前男友戀情的第三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更多新聞:余文樂再爆婚變!傳與妻起爭執 「大合照各站一邊」0互動

李龍基也反指自己才是兩人戀情中的第三者,「後來我離婚後,2019年8月才和她交往,請問何來綠帽之事?」李龍基也補充:「我非常肯定,自從2019年4月她從美國回港後,就未再見過前男友。自從2019年開始,王青霞已經常在我身邊,況且當時是疫情嚴重的時間,美國很難進入的」,否認自己被戴綠帽一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青霞#李龍基#劈腿#第三者#TVB御用皇帝#爺孫戀#求婚#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4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