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撈人民幣!福原愛高喊「半個中國人」今直播帶貨 網揪疲態糗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6:30
福原愛神隱1個月再度發聲,此次露面略顯疲態,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神隱1個月再度發聲,此次露面略顯疲態,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尚未落幕,日本事業不穩的她,去年起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更以「半個中國人」自居,日前她分享自己的護膚方式,不過大陸網友卻歪樓問他「雙眼皮哪做的」,認為她看來頗有疲態。

更多新聞:蕭敬騰太猛!《紅白》開場7分鐘狂燒百萬 新年重大挑戰曝光了

 

福原愛近來轉戰抖音,不斷分享對大陸的喜愛,今還將挑戰直播帶貨。(圖/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福原愛消失在社群裡長達1個月,小紅書更是幾乎停擺,網友發現她後來轉戰抖音,宣布今(28)日將直播帶貨,更Po出預告片,高喊:「我特別喜歡中國,我也喜歡中國的東西,馬上要過春節了,我也特別喜歡中國過春節的氣氛,28號來我直播間,和我一起過春節吧」。她更PO出3則短影音,訴說對大陸的愛與情懷,陸媒指出,福原愛的直播招商早已完成,網友都等著看她如何叫賣。

重新活躍於社群的她,也同步更新小紅書,和粉絲分享自己平時的護膚方式,指出光是洗臉這個步驟就很重要,「如果臉沒有洗乾淨的話,後面補啥都沒用!」她表示會先用洗臉網搓出泡沫,「臉上的皮膚特別薄、特別脆弱,所以我也不會用力的搓」,並介紹多款愛用的洗面乳。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福原愛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不過由於福原愛慣用的洗面乳多是日系品牌,有大陸網友表示「日本的東西現在盡量不用了」、「永遠支持國貨」、「自(日本核災廢水)排海後,就不用日本的產品了」,也有人問她雙眼皮哪做的,相當不給她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跨國官司#小紅書#抖音#直播帶貨#疲態#洗面乳#護膚#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