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 深夜298字道歉揭真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0:41
黃偉晉昨在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一時口誤,遭網友質疑對韓團「LE SSERAFIM」開黃腔。(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黃偉晉昨在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一時口誤,遭網友質疑對韓團「LE SSERAFIM」開黃腔。(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韓國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昨(27)晚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其中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也是鐵粉,但在介紹台灣小吃時,他卻不慎失言,引發粉絲不滿開砲。

更多新聞: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LE SSERAFIM首度來台,就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圖/讀者提供)

黃偉晉是LE SSERAFIM的鐵粉,常常在社群分享她們的歌曲以及舞蹈片段,透過這次《紅白》錄影,一舉圓夢和LE SSERAFIM嗨跳〈UNFORGIVEN〉一曲,成員宮脇咲良、中村一葉、金采源、許允眞與洪恩採跟著熱舞,氣氛歡樂,黃偉晉更用韓語訴說對偶像的感謝。

主辦單位為了盡地主之誼,為首次造訪寶島的LE SSERAFIM準備地瓜球、珍珠奶茶、小籠包、鳳梨酥、鹽酥雞等小吃,讓團員們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吃地瓜球時,黃偉晉脫口想和她們吃同一碗地瓜球,卻不小心口誤,不僅主持人Lulu嚇了一跳,粉絲也質疑開黃腔,他火速澄清並非那個意思,並結束話題,卻仍遭粉絲留言砲轟。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群星現身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現場歡樂又溫馨。(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今深夜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面對如此風波,黃偉晉在今(28)日凌晨在社群寫下298字道歉文,表示當下心裡想的,是可以跟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他鄭重表示:「我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我願意跟聽到那句話不舒服的觀眾說聲對不起,我應該多注意詞句之間的細節與使用,這是我不足的地方,非常抱歉。今後我一定會更加注意用詞,再次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黃偉晉道歉全文如下:

收到了很多訊息和留言
謝謝大家的提醒和指點
對於今天舞台上發生的事
有些心裡話想說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節目的橋段要讓團員們一個一個享用美食
然後允真用竹籤插起了一顆地瓜球要吃
於是我就本能性的想做點反應
讓這個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安靜的
然後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誤會的話
我心裡想表達的是
「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
 
 
我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
我願意跟聽到那句話不舒服的觀眾說聲對不起
我應該多注意詞句之間的細節與使用
這是我不足的地方
非常抱歉
 
真的很認真地準備了紅白的主持
絕對沒有一絲想要造成任何人的不舒服
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
絕對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也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今後我一定會更加注意用詞
再次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SSERAFIM#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黃偉晉#開黃腔#地瓜球#台灣小吃#失言#UNFORGI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90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