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引退後「陪睡對象」曝光! 新辦公室徵才:歡迎台灣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1:26
三上悠亞推出畫冊〈優雅的一天〉做公益。(圖/趙世平攝)

30歲前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從暗黑界畢業,正式轉型全方位藝人,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今(28)在松山蔦屋書店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許多粉絲特別來排隊爭睹女神風采;她也抽空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次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她畫的3隻愛犬,笑說她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每天晚上會「選妃」,選一隻狗狗陪睡。

更多新聞:影音/鄭運鵬被酸「靠德德選舉」 Call out本尊求救當眾被嗆5字

 

三上悠亞近日在YT上公開超豪華辦公室,更表示要全面徵才,被問及是否開放海外人才?她甜笑:「當然,台灣朋友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應徵!」雖然不再推出AV作品,但多方發展的她不只經營服飾品牌、推出畫冊,日前還宣布加盟拍攝香港經典三級片續集《一路向西2:東京AV攻略》,將會和波多野結衣、相澤南、村上悠華等知名AV女優共同演出。

更多新聞:黃偉晉《紅白》遭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 深夜298字道歉揭真相


 

她向來和台灣很有緣,問到有沒有和台灣粉絲印象深刻的事,三上悠亞特別強調,每次有活動可以拍照對話,她都會跟粉絲說有想說的話可以盡量說,「但粉絲都太害羞太緊張了,每個都跟我說『沒有沒有!』」更用中文學粉絲說「沒有沒有」十分可愛,此外,她也秀了新學的中文「新年快樂」,據悉這次她將待到30號,會找空檔去觀光、吃美食,至於2024年有什麼工作規劃?她賣關子表示「還不能透露,但台灣粉絲可以多多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上悠亞#AV女優#一路向西#《優雅的一天》#畫冊#全方位藝人#暗黑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25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