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33
于美人重返《超級紅人榜》錄影。(圖/黃盈容攝)
于美人重返《超級紅人榜》錄影。(圖/黃盈容攝)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更多新聞:52歲小鐘鍾情啦啦隊女神! 深情告白李多慧「早死遺產全給她」

 

于美人(中)和蔡昌憲(右)、許志豪今錄影。(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參選9個月,已盡自己最大努力,沒有遺憾,「一個很深的體驗,人生非常濃墨重彩的一頁」。她坦言加入選戰當然想贏,但更在乎過程,「我這次表現了最大誠意,就為了心中民主,有一種人很在意輸贏就是賭徒,那我不是來賭,我是真的來守護我心中的民主」。
 
雖敗猶榮,于美人認為在藍綠夾攻、極度的操弄下,還能獲得這麼多人支持已經很感動,未來她將持續一步一步往下做,至於什麼方法,她還沒想好完整步驟,「我還在謝票」!
 
她笑說,開票當天她買完鋼彈玩具回家後,就睡著了,直到3點多接到高金素梅電話,「妳一定會上,我們到立法院之後,我們一定要為人民表達最真實的聲音」。于美人拼到最後一刻,喊到沒聲音,自嘲「再多選兩個月,我應該再回不到歌壇了」,做這麼多就是要守護台灣民主。選後她睡了3天。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懷孕中被老公背叛」! 慘變單親媽吐心聲 

于美人(中)和搭檔蔡昌憲(左)、許志豪一同受訪,還說現在財力和許志豪差不多了。(圖/黃盈容攝)

她敗選後兒女沒特別安慰,就是很日常,小孩倒是有佩服一下她跳出舒適圈的勇氣,于美人開玩笑說「我都說跟梁靜茹借的勇氣」,並期盼竊此能鼓勵她人。
 
現回歸演藝圈,第一步復出《超級紅人榜》主持,其他都是通告邀約,她表示這9個月在地方走才知道,《超級紅人榜》不只是個節目,而是一個陪伴。
 
近來《賀瓏夜夜秀》爆歧視爭議,于美人表示,有看到新聞,可是還沒有看到完整的影片,因此未作評論,「我必須把來龍去脈都搞清楚才能夠發言,不會隨著別人的一句話,跟著做反應,我覺得那樣子是不公不負責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22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