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展突變一整排猛男秀! 名導率37名演員齊聚鹿特丹爭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1:47
雲翔導演帶頭脫衣,帶領一票男星上台亮相。(圖/藝行者提供)

第53屆鹿特丹國際影展1月25日揭幕,本屆一大亮點是導演雲翔受邀擔任「焦點影人」單元,特別放映他17年來拍攝的10部電影,為了迎接這個榮耀時刻,他特別聚集合作過的37名演員包含白梓軒、賀飛、邵音音、李蕙敏、彭罡原等人齊聚鹿特丹,連大會都證實打破影展紀錄,他感性說:「能讓演員光榮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能啟發其他藝術家就更好。我會向大家說:看我吧!想到就去做,相信自己就做到底;然後,就算沒人看,天有在看的。」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這次鹿特丹影展放映了雲翔執導的《無野之城》、《永久居留》、《安非他命》、《愛很爛》、《遊》、《同流合烏》、《三十儿立》、到新作《誰是死者》、《幹鬼屁事》及《裸族-香港部落》共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也舉辦映後座談,主席Vanja Kaludjercic於25日晚上開幕談話時,特別花5分鐘介紹雲翔,表示希望他的退休宣言只是開玩笑。

雲翔因曾給過演員們登上國際舞台的承諾,這次自掏腰包支付所有機票和住宿開銷,加上工作人員共50人,一起出席各自參演作品的映前映後活動,26日晚間《裸族-香港部落》映前,雲翔率演員上台打招呼,呼應「裸族」概念,帶頭脫衣讓一票演員猛男全都大秀好身材,引起全場歡呼。

更多新聞: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雲翔導演表示:「8月收到正式通知,自此之後就活在夢裏。一直有想,沒有這個回顧展的話,我會不會死得沒那麽暝目?回想我的歷程,開始完全是一個nobody,至少在國際影壇是;卻在十幾年間走到這一步。我起步超晚,但以56歲之齡被致敬也還算年輕呀。」這次整趟行程共50個人,他直言安排所有人的食宿就很頭痛,幸好電影院很集中,都在步行距離內,整個城市像是為影展所設,相信眾人有值得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梓軒#賀飛#邵音音#雲翔#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1022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