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2:12
英鋼琴家拿小熊維尼畫像+玩偶超派回嗆亂入小粉紅。(圖/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臉書)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更多新聞:影展突變一整排猛男秀! 名導率37名演員齊聚鹿特丹爭光

 

卡瓦納19日在倫敦潘克拉斯國際車站公開演奏,被一群手拿五星旗的小粉紅亂入,聲稱中國法律不允許被侵犯肖像權,要求停止拍攝,卡瓦納錯愕說「這裡不是共產中國,是英國,是一個自由國家,允許人民公共場合拍照,我該遵循的是英國法律。」激怒小粉紅,狂罵他是「種族主義者」,演變成國際關注的話題。

更多新聞:影音/伍佰尾牙壓軸連唱8經典! 英業達員工台下嗨翻合唱

卡瓦納氣得在事後表示要買一件小熊維尼T恤,上面印「8964」,日前他重返原地演奏,一名男子在他鋼琴上放上小熊維尼玩偶,他拿起嗨喊:「CCP(中國共產黨)!GO!GO!GO!」笑翻所有圍觀路人,也吸引媒體前往採訪,他受訪提到,這次事件讓他意識到,音樂要免於專制恐懼,「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全力支持藝術自由表達,那些小粉紅嘗試阻止我,他們慘敗收場,在2天前我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小粉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鋼琴家#Dr K Boogie Woogie#小粉紅#亂入#小熊維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