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懷孕中被老公背叛」! 慘變單親媽吐心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2:28
星卉在《天道》中懷孕時被渣男老公背叛。(圖/三立提供)

星卉在三立台劇《天道》中有孕在身,卻被渣男老公黃玉榮背叛選擇離婚,成了單親媽媽,與劇中同樣也失婚的沈世朋被送作堆,2人在醫院相遇,沈世朋貼心陪星卉做產檢,對於劇中未來搞曖昧的對象,星卉開玩笑說:「他很會釣魚、料理魚,寶寶應該蠻喜歡他的,因為會煮魚湯給我補身子!」

更多新聞: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談到產檢戲,星卉表示常常做超音波檢查,但只照了腹部內臟,就是沒照過小孩,問及是否想要自己的孩子?她表示以前曾經想過要凍卵,但現在要凍也來不及了,沈世朋說小孩要看緣份,星卉回:「來不及了,就為時已晚,我現在這年紀沒機會了,是醫生講的,我有去諮詢過,因為我天生只有一個卵巢,所以比別人更不會有機會,我其實已經放棄這個念頭。」反正常常演懷孕戲,知道當媽媽很辛苦。

更多新聞:影音/鄭運鵬被酸「靠德德選舉」 Call out本尊求救當眾被嗆5字
而已經有11歲兒子的沈世朋,則笑說正是最皮的時候,拍戲有空時還要去補習班接他下課,被問可要再拚一胎?沈世朋笑說:「不要了啦!萬一又再生個兒子哪有體力。」原來是他有時拍戲回家很累了,兒子要求「可不可以陪我去騎腳踏車?」再累都會陪兒子去騎,一騎就是兩小時讓他累翻,他說:「平時把他一個人丟在家裡,如果工作回來也不理他,這樣不行。」著實暖爸一枚,至於為什麼不生二胎,他感性說第一胎老婆孕吐很嚴重,不希望她這麼痛苦,「她痛苦我也痛苦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卉#《天道》#沈世朋#單親媽媽#二胎#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