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2:34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一連兩天共吸引1萬2000人前往朝聖;出發前一晚,她哄完孩子入睡後又打掃家裡,只睡不到一小時,凌晨四點多天未亮就赴機場,抵港後稍事休息,緊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歌唱體能課與總彩。

更多新聞:「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安溥身著90年代風格的細肩帶側高叉洋裝。(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身著90年代風格的細肩帶側高叉洋裝,布料上有若隱若現的金屬線條,腿上是抓破的黑絲襪,外搭鬚邊黑絲絨長罩衫,搖滾叛逆與優雅並存。「大家好,我是安溥」,唱完〈最好的時光〉,安溥跟現場近6000粉絲打招呼:「這場演唱演出代表一個我永遠不可能成功的心願,就是希望在我剩下的職涯裡,我可以很努力地研究學習跟體會,如何唱給熱鬧的人聽,也可以唱給孤單的人聽;也很努力練習如何唱在最近的人眼前,也能夠唱到最遠的最後一排,我把這場演出獻給對人生有同樣感受的人,這場演出獻給你們。」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安溥被傳出嘉賓是楊乃文。(圖/聯成娛樂提供)

以〈畢竟〉展開下半場前,安溥在台上爆料妹妹在演出前一天傳訊息問:「聽說你的特別來賓是楊乃文啊?」安溥說:「我邊做重訓邊跪著尋找哪裡有楊乃文?因為我這個人愛計較吃醋,怕你們心裡想的全是楊乃文,為了了確這些人的懸念,現在歡迎楊乃文⋯⋯的超級大粉絲:佐修,這就是我的乃文寶貝。」佐修是安溥的巡演技師,被她形容為「我的守護神」。

自香港站開始,安溥的「時寐」演唱會每到一個城市,將會為該城市翻唱一首專屬的歌,她將〈Wish you are here〉送給現場歌迷和香港,她說:「李老師不只念舊,本身更像搖滾經典博物館,他說這首歌跟香港聽眾的連結很深,我覺得這是老師用他一輩子的音樂修養,想送給這群孩子般的聽眾、以及身為歌手的我的一首歌吧!」並且希望在未來的每一站,都能把專屬的歌曲送到每一個想祝福的人心裏跟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溥#時寐#香港#楊乃文#高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