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茄子蛋阿嬤離世暴哭 「逗趣遺照」曝光背後藏洋蔥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4:13
阿斌阿嬤過世。(圖/翻攝自阿斌IG)
阿斌阿嬤過世。(圖/翻攝自阿斌IG)

目前正在休團的天團茄子蛋,主唱阿斌的阿嬤2週前過世,他昨(27)日在社群道出對阿嬤滿滿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他感性表示:「那時不時都想哭又想笑的狀態真的讓人難以言喻,動不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突然爆哭,這些感覺都是我的第一次。」更不忘對阿嬤喊話:「已經去姊姊的夢裡過了,該換我了吧!我不是金孫嗎?永遠愛您思念您。」

更多新聞: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阿斌幫阿嬤跳遺照。(圖/翻攝自阿斌IG)

貼心的阿斌幫阿嬤挑選了一張吃冰淇淋的樣子當遺照,「這樣以後後代序細(晚輩)才不會看到祖先都覺得臉好臭好可怕」,他直言開始比較懂事之後,阿嬤的年紀也比較大了,他常常都會想到上帝要接阿嬤回天家的這個時刻,所以都會認真地在腦海裡複習很多回憶與畫面。那都是一些好幸福的事情,像是「有阿嬤揹著我去家裡附近雜貨店的畫面,有阿嬤在後面推著我學腳踏車,姐姐在前面騎得風生水起的回憶」。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阿斌常常想起全家會一起在客廳裡摺國旗、一起搓湯圓,逢年過節阿嬤都會準備超級多的食物,他都可以吃到最新鮮的,端午節一天他可以吃五顆以上的粽子,過年他可以一次吃十五顆炸芋圓,他驕傲地說阿嬤的手藝超強,「年糕、紅豆年糕、炸年糕、蘿蔔糕、九層炊、芋圓、三色蛋、鹼粽、肉粽、鼠麴粿、紅龜粿、大黃瓜湯、鹹蜆仔、炒茄子、炒麵」都是他最愛吃的阿嬤料理。

阿斌也會陪著阿嬤唱卡啦OK,永遠都想跟阿嬤說:「阿嬤妳趕拍。」這些共同美好回憶,他如今想起來又酸又甜,他感嘆阿嬤以前總是很擔心他的生活跟未來,「總希望我好好地找個穩定的工作,阿嬤也希望我繼續唸書,能念到博士,阿嬤也常常擔心我會不會這行賺錢都很不穩定,日子過得好嗎?阿嬤也偶爾會對我發牢騷、發脾氣,覺得我都沒照她說的去做。這些與阿嬤的關係跟對話都好幸福,我能跟阿嬤有這麼多的連結跟愛真的是我人生最珍貴的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茄子蛋#阿斌#阿嬤#過世#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9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