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24年重燃愛火! 茱麗葉畢若許親熱前夫 解開女兒心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5:27
茱麗葉畢若許與前夫班諾馬吉梅分開24年再次合作。(圖/海鵬影業提供)

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火上鍋》飾演天賦異稟、擅長烹飪的廚師尤金妮,一生雖為「美食界拿破崙」多丹工作,2人關係親密,尤金妮卻嚮往自由、始終不願嫁給他。有趣的是,飾演這位「美食界拿破崙」的演員正是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也是茱麗葉畢若許的前夫,2人分手後很少聯絡,睽違24年後再合作,最開心感動的就是他們的女兒漢娜。

更多新聞: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茱麗葉畢若許貴為歐洲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曾以《英倫情人》勇奪奧斯卡獎,這次受邀參演名導陳英雄的新片《火上鍋》,一度擔心前夫會因為她而婉拒同框,沒想到馬吉梅竟爽快答應,讓她又驚又喜。睽違24年再度合作,畢諾許不諱言「我竟然重新認識了他」,但也為避免舊情復燃,格外謹慎演出每一場戲,而這次合作也化解了2年多年的隔閡,女兒漢娜也瞬間解開心結,成為拍攝該片的意外收穫。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驚喜的是,本來就愛做菜的畢諾許,拍攝之餘還跟該片「烹飪指導」也是14顆米其林星得主皮耶加尼葉偷學不少新菜色,準備做給女兒吃。《火上鍋》將搶先於本週六(3)於台北松仁威秀影城TITAN廳舉辦「吃飽飽限定場」,邀請觀眾提前賞片,感受幸福氣息。電影於2月23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茱麗葉畢若許#奧斯卡金像獎#大滿貫影后#法國女星#班諾馬吉梅#坎城影帝#米其林廚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9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