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6:10
藝人林心如。(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藝人林心如。(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昨(27日)是林心如的48歲生日,她在今(28日)貼出一張10年前、10年後的慶生對比照,開心寫下「這就樣,10年了,生日願望隨著年齡越大而變得越簡單,生命中有了甜蜜的包袱讓每一天變得更精彩,一路走來的好友始終相伴左右,足以,平安、健康、知足、滿足。」

 

林心如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從對比照一看,可看見林心如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臉上也沒有任何的皺紋,保養的相當好。10年後的今天,她則是對著鏡頭開心比YA,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超凍齡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

 
貼文內也釣出了多名藍勾勾明星朋友和粉絲的祝福,不少人說「為什麼長一樣」、「都沒有變」、「哇凍齡,炫耀文無誤,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完全沒變~依舊可可愛愛」、「十年,眼睛裡依然星光閃閃」、「我如完美詮釋什麼叫十年如一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林心如#還珠格格#生日#製作人#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40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