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台「鋪木地板」方便嗎?釣出一票苦主急勸退:會變蟑螂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4:34
網友分享,陽台裝上木地板不好清理外,也會藏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陽台裝上木地板不好清理外,也會藏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偏好有陽台,除了採光好之外,也能夠曬衣、種植盆栽外等,再花心思打造一番,就能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要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上木地板,好奇詢問網友有什麼優缺點。結果釣出不少苦主急勸退,這種木地板容易引來蟑螂,甚至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木地板還長了木耳。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極簡風居家裝潢設計」發文分享,最近想將陽台的地板鋪上木地板,但是先生認為這樣並不好,於是發文詢問網友「可以請有做成這樣的朋友分享利弊嗎?」

 

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其中就有人說,這種木地板下方會藏蟲子跟木板容易發霉,「曾經裝了3個月,一拆裡頭藏了50多隻蟑螂,人差點沒了,真的千萬別裝…除非不怕蟑螂」、「會變成蟑螂窩」、「地板下非常髒,還卡蟲蟻屍體」、「下面容易卡灰塵,容易有蟲蟲躲在下面妳看不到」、「一定會發霉,底下會藏蟲子,清鳥屎的時候每一片都要翻起來,非常麻煩!」、「先爽一個月,之後就是美美的蟑螂別墅」、「我家的木地板長了木耳」。

另外,也有網友說木地板非常難清理,「難整理,朋友剛剛才拆掉,木紋磚鋪一鋪比較實在,要有種植空間盆栽或洞洞板在用就好難整理」、「好看,但不好清」、「個人經驗最大問題是不好清潔,灰塵沙子都會掉進去,清潔方式只能整個拆開」。貼文意外掀起討論,原PO則在後續感嘆,「沒想到問這個問題意外解救了蒼生,願這世上的小強可以越來越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台#木地板#蟑螂#好處#壞處#清潔#利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76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