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前找前任「聊天聊到床上」 人妻急問:算對不起老公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27
原PO前男友敘舊,一個不小心「聊天聊到床上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前男友敘舊,一個不小心「聊天聊到床上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的過程中,最敏感的問題除了是「婆媳關係」外,「前任」一詞也是絕對的地雷。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辦婚禮前兩天,找前男友敘舊,一個不小心「聊天聊到床上去」,好奇問「應該不算對不住現在的老公吧?」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在舉辦婚禮的前兩天,找前男友敘舊道別,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聊天聊到床上去」,心急詢問網友「所以應該並不算是對不住現在的老公吧?」

 

問題一PO出,就友網友說,「如果你現在的老公,在婚禮舉辦的前5分鐘才跟另一個女人親密完,這樣也不算對不起妳吧?」、「所以敘舊了幾個前男友?」、「你老公前兩天也去找前女友敘舊敘到床上去 應該也不算對不住你吧」、「沒被抓到都不算,這樣回答滿意嗎?」、「你老公也去上前女友,你又何感想」。

也有不少人感嘆,「怎一堆這種女人」、「現在的三觀真的顛覆我的思維」、「覺得老公很可憐」、「這是什麼心態,不用合理化妳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前男友#聊天#床上#老公#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6

0.229